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9日,明天NBA将有五场比赛,其中不乏火箭和勇士,马刺和热火这样强强对手,现对五场比赛进行前瞻预告:

马刺(43-8)VS热火(29-23)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联盟最稳定球队,即使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缺阵,马刺队还能继续赢球,他们有望在迈阿密寻求五连胜。马刺队过去七场比赛里邓肯缺阵,吉诺比利缺席两场,但是马刺还是连赢四场。邓肯明天比赛里将继续缺阵,波波维奇称石佛已接近回归,吉诺比利在手术之后要缺阵到三月份。

马刺和热火均是防守强劲球队,马刺场均限制对手得91.5分排联盟首位,比热火少4.4分。阿德近期表现弥补了邓肯和吉诺比利空缺,过去六场比赛场均得24分6.8个篮板,还被选为上周西部最佳。阿德过去和热火的八场交锋中场均得25.8分9.4个篮板。

韦德对马刺的稳定性很是佩服,“这就是热火建队的目标,球队不断有年轻人加入,但年轻人也知道自己的角色,马刺就是这种具备稳定性的球队。”

马刺近年来对热火具有优势,对热火已是五连胜,热火最近主场战绩一般四场比赛输了三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想建立起球队标志,那就是防守,“建立起球队标志是重要,如果防守打得不够好,那就全队效果不会出色。”

勇士(46-4)VS火箭(27-26)

这场比赛将是联盟两大顶级得分手的对抗,哈登本赛季场均得27.8分,库里场均得29.8分,勇士队寻求将主持连胜扩大到42场。库里谈到本场比赛时候说:“这肯定会像一场季后赛的比赛,球场氛围,比赛强度,这都是大家所想感受和看到的。”这是继上赛季西部决赛之后,火箭队首次做客甲骨文球馆,哈登在上赛季西部决赛前两场在勇士主场场均得33分,投篮命中率为58.5%,共得21个篮板和18次助攻。

火箭队希望在全明星赛前胜率能保持在50%以上,火箭上一个客场刚负于开拓者队,哈登说:“我们连续两个客场对开拓者和勇士队,我们必须在球场两端保持高度集中。”哈登在和开拓者比赛里虽然得到33分,但有10次失误。火箭队的泰伦斯-琼斯将因伤缺阵,他因车祸出现脑震荡已缺席过去两场比赛。

这场比赛或将是三分大战,火箭场均三分出手次数为31.3次排联盟首位,勇士场均三分出手30.2次排联盟第二位,库里场均三分出手10.7次球员当中排首位,哈登7.9次三分出手和汤普森7.6次三分出手在联盟都属前列。不同区别时,勇士全队场均三分命中率为42.7%,而火箭队为35.1%。

奇才(22-27)VS尼克斯(23-31)

尼克斯队刚解雇老鱼费舍尔,队内球星安东尼在周六在灰熊队比赛后感觉左膝肿痛,据说甜瓜过去三周做了两次核磁共振检查。尼克斯队攻防两端表现低迷,过去十场比赛里场均得95.9分投篮命中率为40/9%,过去15场比赛让对手得106.3分。

奇才队状态同样不佳,他们过去11场比赛输了8场,场均让对手得111.4分,奇才队尽量避免出现三连败。沃尔对球队总是浪费领先局面懊恼。

凯尔特人(31-22)VS雄鹿(20-32)

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部第三位,主帅斯蒂芬斯对球队过去十场进攻能力很满意,小托马斯入选了全明星赛还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布拉德利过去三场场均18分三分球17投11中还三分绝杀骑士队,泽勒过去两场18投14中共得33分。防守当中,凯尔特人一旦限制对手得分低于98分时,战绩为23胜2负。雄鹿队进攻能力受到质疑,球队失误多,场均命中5.5个三分球排联盟第29位。

爵士(25-25)VS小牛(29-25)

爵士处于六连胜当中,他们欲寻求2010年之后在达拉斯首个客场胜利,爵士过去三场比赛场均得89分42.4%投篮命中率,但是防守是他们取得胜利关键。小牛队主场战绩为15胜10负,他们刚结束三连败,小牛主帅卡莱尔对本场比赛态度非常谨慎,希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前半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