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莫雷赞克斯塔夫表现超预期 称季后没人想碰火箭

比克斯塔夫场边与哈登交流

北京时间1月19日,CBS体育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慢热开局,并且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J.B.比克斯塔夫临时上任。目前火箭队以22胜20负暂时位居西部第七位,以火箭队如今表现来看,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认为比克斯塔夫执教表现已超过期望。

谈及比克斯塔夫时,莫雷说:“他在不同阶段都做了很棒工作,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现在将球队带到一个新水准。我们会力争他执教完本赛季,他做得不错。”

莫雷称火箭队会成为季后赛里一股不容小视的力量,莫雷甚至认为火箭队在季后赛里会成为一支更强的球队,“我知道,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时候,绝对会是那种谁都不想碰的球队之一。”火箭队并不会害怕勇士队或者马刺队。莫雷说07-08赛季时候,火箭队开局也是20胜19负但后来连取22连胜。

霍华德目前渐入佳境,虽然赛季初表现还不尽如人意。如果常规赛在今天结束,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马刺队,本赛季两队三次交锋中火箭队1胜2负暂落下风,圣诞大战击败马刺队,这也给了火箭全队自信。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火箭在首轮4-1淘汰小牛,随后在西部半决赛中1-3落后情况下4-3逆转洛杉矶快船队,西部决赛中遭勇士淘汰。

莫雷是一个喜欢使用社交媒体的经理,他说:“社交媒体是一个很好的与球迷互动工具,但是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你并不会想去写一些长文,这些对解决问题都没有帮助。”

莫雷继续补充说:“霍华德和哈登目前状态不会让人担心,而且泰-劳森也有上升空间。”

(澈)

责任编辑:方会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