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日前,安徽省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率队赴江苏苏州、张家港、太仓等地开展台资项目招商考察,就相关领域合作和企业来蚌投资达成合作意向。

安徽蚌埠市台办赴苏州开展台资项目招商考察

招商考察(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张晓静一行实地考察了顺德(江苏)工业有限公司、宏光车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推介蚌埠市投资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争取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为强链补链延链蚌埠市自行车产业,张晓静一行在太仓召开台资企业专项座谈会,双方就投资政策、营商环境、土地、环保等要素作了深入交流。

张晓静说,蚌埠市是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是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的先进制造业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蚌埠的职业教育水平优、工业门类全、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解决路径多,诚挚邀请企业家到蚌埠实地考察。(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