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长沙市实施强省会战略投资环境恳谈会日前在上海举行,在沪台企代表等80余位嘉宾参加。

长沙市实施强省会战略投资环境恳谈会在上海举行

长沙市实施强省会战略投资环境恳谈会在沪举行(图片来源:长沙市台办)

恳谈会上,长沙市台办主任缪画介绍了长台经贸交流合作情况。她表示,长沙是湖南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主力军,在“一群湖南人,半部近代史”的历史荣光照耀下,长台结下了深厚久远的情缘,长沙与台资企业携手发展、共同成长,创下了一段又一段两岸融合发展的佳话,结出了一个又一个经贸合作的丰硕成果。长沙会敞开怀抱,以至真至诚合作、尽善尽美服务、互惠互利发展的宽广胸襟,创造最优厚的条件、提供最周到的服务,竭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台商朋友和各地客商多到长沙观光指导、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上海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新飞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兴中,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蔡绍中,上海康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钟国兴等台商嘉宾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对长沙发展直观感受、今后企业发展方向等,同时对长沙经济发展提出建议。台商嘉宾在发言中提到,长沙交通便捷,创造力强、消费劲头旺,产业链条完整,人才洼地效应明显,对台商朋友关爱有加,适合投资,也非常适合台青朋友就业创业、安居生活。下一步,上海台协将组团来长沙考察交流。(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