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近日,天津市委台办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交流研讨、党员干部集中研读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天津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和市台胞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天津市委台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天津市委台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图片来源:天津市委台办)

天津市委台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班动员上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沉下心来学、认认真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天津市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带头学、深入学,并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将参加人员范围扩大到全办党员干部,相互交流收获感受,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天津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分别谈了认识体会。

据介绍,天津市委台办将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新起点,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以天津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检验学习成效。(天津市委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