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据台媒报道,2021年11月底,民进党民代“港湖女神”高嘉瑜惊爆遭男友林秉枢施暴,之后林秉枢被捕收押,台湾检方依伤害等8大罪起诉,但林秉枢拒不认罪,为请求减刑还要求精神鉴定,其辩护律师还称他与高嘉瑜实是“相爱相杀”的一对恋人,今年7月他在羁押近8个月后获准以80万元新台币交保,新北地方法院今(30日)下午4点一审宣判。

家暴男林秉枢今宣判 获准交保后曾发“复仇预告”

高嘉瑜2021年11月30日报案,台湾媒体同时曝光她鼻青脸肿、遍体鳞伤、奄奄一息的照片。林秉枢2021年12月1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桥区馥都饭店被台湾警方拘提,今年1月被新北地方检察机构依妨害秘密、伤害、强制、私行拘禁、恐吓、加重诽谤、妨害计算机使用、伪造文书等8大罪起诉,但仅承认殴打高嘉瑜犯伤害罪。

林秉枢聘请的律师申请进行精神鉴定,还声称,“两人应该是一对‘相爱相杀’、深爱对方又各有性格上缺点的亲密恋人。”

7月15日,林秉枢在羁押226天,近8个月时间后,获准许以80万元新台币交保,高嘉瑜对此声明“晴天霹雳、不能接受”,林秉枢7月底重启社交媒体帐号,发文:“我能理解政治现实。但过去受我赞助,整袋几十万几十万拿走的人落井下石说我是陌生人,我就觉得过分了些。”虽然立即删文,但耐人寻味的“复仇预告”已让人不禁联想曾与林秉枢互动的众多民进党政治人物。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