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曾任台北市长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与有意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台北市长的“立委”蒋万安一同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支持蒋万安,马英九表示,看初选结果,谁代表国民党他就支持谁。

国民党开始布局2022年县市长大选,希望能抢回台北市“执政权”,目前包括蒋万安、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等人,都有意争取代表国民党角逐市长宝座,但目前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尚未公布相关初选时程。

马英九13日下午与蒋万安一起到福德宫参加活动,媒体记者十分关切马英九这位前台北市长,是否会力挺蒋万安代表国民党参选北市长,但马英九说,就看初选结果,谁代表国民党,他就支持谁。

虽然马英九并未明确表态,但活动中,与蒋万安互动却非常热络、自然,两人并肩而坐,不时交头接耳,聊得非常愉快。

马英九心情看起来非常好,讲到兴高采烈时,还会挥舞手势向蒋说明,蒋则一直点头回应,马蒋两人互动“传承意味”相当浓厚。

有媒体报道,蒋万安近期在台北市动作频频,参与了不少拉拢青年票的活动;对此,蒋万安表示,这些活动都是很单纯的邀请,例如昨日宠物旅馆活动是大学友人邀请,当然很自然地去参加,也非常高兴去恭喜朋友。

另外,蒋万安也说,街舞协会是热爱街舞的朋友老师来找他,未来2024年巴黎奥运也将街舞列为正式项目,因此帮忙成立协会推广,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