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今(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及备询,“绿委”自25日下午就在议场前排队,确保议事顺利进行。国民党则于议场内排排站备战,朝野冲突一触即发。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在“立院”内痛批,民进党强行开放莱猪,不顾人民的反对,连标示清楚是否含有莱猪都不愿意,说会照顾人民健康,根本是打假球,蒋万安怒喊,苏贞昌不道歉不上台!

据报道,蒋万安强调,看到执政党占领主席台很无奈,在野党抵制天经地义,因为民进党要开放莱猪进口,执政党竟然占主席台,想强行进口莱猪。民进党想要用法规来打假球,但民众要的只是清楚标示有没有含莱剂,民进党却不愿做。

蒋万安直言,接近7成的民意都不愿看到莱猪进口,甚至要求当局清楚标示有无含莱剂,这一点如果连民进党都不愿意做,怎么敢说会站在人民立场做好把关?明年就要进口莱猪了,但是当局到现在都没有很清楚的态度,这样怎么让人民安心?

蒋万安希望,当局不要只会玩弄话术,讲一堆法规和管制的措施,根本是打假球,如果没有标示清楚,人民怎么做到当局口中的可以选择? 这样执政党怎么敢说你们站在人民角度守护食安,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蒋万安讲完带头高喊“不道歉、不上台”!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