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已婚的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被周刊爆出频繁出入小17岁未婚美女发言人颜若芳的住处,王定宇15日上午现身“立院”强调,事情告一段落,租了4、5个月,他也不想租了,8000元新台币(下同)只租一个床位很贵。颜若芳昨天也响应,对于私事造成公众资源浪费,她深感抱歉,近期会沉潜检讨,暂不进行对外发言工作。

据报道,有媒体人在其脸书专页“文翔政论”表示,这个事件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王定宇背后势力的运作,有几台特定媒体几乎没报导相关新闻。他回想当时罗致政、王世坚等人被爆出类似新闻,好像就没受到同样“不讨论私事”的待遇。

“文翔政论”脸书指出,王定宇过去就是什么事都很能拗,不管是泄密还讲错话,能拗则拗。这次自己身陷丑闻,过程还是一直拗。他能骂所有人,但别人不能说他什么,他也不会对任何事情认错,“做神做鬼都是你,这么厉害?”

“文翔政论”脸书表示,周刊在这次绯闻事件中其实也没拍到王、颜两人亲密照,只是频繁的同进同出启人疑窦而已,但整起事件真正的看点,是王定宇一路下来如何硬拗这一切,还有他背后的势力如何忙着帮他清理战场。

“文翔政论”脸书揶揄,民进党这艘大船,可能有“海”的帮助,才有今天的政权,大内宣的强度才会如此庞大。但这股“海”的力量,正在吞噬整艘船,今天可以劳师动众去遮掩王定宇的“私事”,又怎么知道哪天不会扭曲“公事”、隐满“公事”,民众该知道的秘密都会被扫进“海”里?

“文翔政论”脸书感叹,“你只要懂海,海就会帮助你”,这是“海龙王彼得”的经典台词,用在海派公子王定宇跟海派甜心颜若芳身上,还真是贴切!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