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对于AZ疫苗开打后,在欧洲传出有血栓事件,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15日面对媒体进一步追问是否有统计全球停打AZ疫苗的国家,庄人祥则回呛:“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宅神朱学恒质疑庄人祥翻脸了?不太理解,有点奇怪,不知道他在呛什么。

据报道,庄人祥昨天指出,从AZ所发布的资料中,1700万人中仅有15件深度静脉栓塞、27件肺动脉栓塞,合计起来共37件,但若依照先前推估的背景值,应会超过百件,但从现在观察到的信息则发现与推估数有明显落差。

庄人祥进一步指出,不光是AZ的报告,从英国所公开的信息也可看出,目前有打疫苗的人,所发生血栓的个案也不及以往推估的背景值。

有媒体在记者会中追问,指挥中心是否有统计目前停打AZ疫苗的国家?庄人祥则说,大部分停打的国家都不是有发生与AZ疫苗有直接关系的血栓事件,只是预防性措施,“我自己当然是有统计停打国家数量,这些数据都可上网,你们自己查就好,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对此,宅神朱学恒昨天在“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表示,庄人祥翻脸了?不太理解,也有点奇怪,不知道庄人祥在呛什么。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