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全球各地正加紧采购、接种新冠疫苗,台湾地区却无法取得。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22日晚宴请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针对目前岛内民众最关心的疫苗采购问题,苏贞昌在餐叙中声称,台湾目前并无施打疫苗的迫切性。相关言论引发台湾网友痛批“这是什么鬼话”。

据民进党民代锺佳滨转述,在当天的餐会上,与会人员关切台湾何时能取得疫苗,以及与其他地区在疫苗上接洽的情况,然而苏贞昌守口如瓶。

锺佳滨指出,苏贞昌提及其他地区取得疫苗无非是两大原因,一是降低确诊,二是恢复正常生活。苏贞昌吹嘘称,其他地区施打疫苗所追求的两项目标,台湾已经保持一年多,反而更有余裕来观察不同疫苗的施打反应,台湾也比较有充裕的时间去选择、采取适合的疫苗政策。

事实上,眼看全球各地加紧采购、接种新冠疫苗,台湾地区却迟迟无法购买到疫苗,早已让岛内民众深陷恐慌。苏贞昌的一番话立即引发台湾网友痛批,有网友讽刺“又在鬼话连篇了!”“口罩不够时就说搭捷运可以不戴口罩,没疫苗时就说没有打疫苗的迫切性,那开放美‘莱猪’进口有迫切性吗?”“先告诉民众,疫苗在哪里?”有网友直指“绿营从政者,就是一张嘴。”“如果台湾拿到了疫苗就会吹有多厉害。”也有网友痛骂苏贞昌是“连神明都敢骗的干话(假大空话)王!”更有网友感叹“台湾人真悲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