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驻美代表”萧美琴受邀出席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典礼,被蓝营怀疑,怀疑萧美琴未获邀请,甚至提案要求冻结在美的交际费用30%。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对此表示,萧美琴用一张照片就把这些酸言酸语、假讯息、见不得台湾好的话语打回去。不过却仍有网友看到照片不禁提出3个疑点:1.怎么只亮独照?2.萧美琴天冷穿这样很神勇;3.确定不是P图吗?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马文君20日在脸书质疑萧美琴并未获邀,酸台湾想参加拜登就职典礼“门都没有”。而国民党团在协商“中央政府”总预算时也提案指出,萧美琴日前公开宣布美国将出售智能型水雷给台防务部门,但海军参谋长表示,目前为止,美方并未说要提供这项装备,萧美琴显然是公然释放假新闻,伤害台美互信基础,建议冻结萧美琴交际费30%。

苏贞昌对此指出,萧美琴获拜登总统副总统委员会正式的邀请,打破40几年来台湾地区一直努力而没有办法做到的事。还说萧美琴用一张照片就把这些酸言酸语和假讯息、见不得台湾好的话语打回去。

有网友针对苏贞昌的说法提出3个疑点:1.怎么只亮独照?她的周边都没有人愿意和她合照吗?2.当天是摄氏5度,非常冷的天气,萧女士穿这样,真的是很神勇;3.确定不是P图吗?现在真的不是有图有真相的时代,到处都有合成图片高手。

也有网友认为,“如此光荣的时刻,为何在墙外孤独忧愁的独照?”、“这是张合成照片?还是事后照片?没看到其他‘大使’和‘使节团员’?”、“一张照片就让真相曝光,民进党脸都肿了。”、“怎么离贵宾台那么远?而且还在草坪的石围下,真的进了会场了吗?”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