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临时会审查今年度总预算案,国民党团提案冻结“驻美代表”萧美琴的交际费,遭民进党批评,前线忙作战,后面断粮草。国民党团表示,萧美琴过去任“立委”时,曾提案删减三分之一的“驻外馆”预算,其余全数冻结,痛批萧“换位子换脑袋”,“在野”卡预算,“执政”抢预算,双标民进党。

国民党团提案指出,萧美琴日前公开宣布美国将出售智能型水雷给台防务部门,但海军参谋长表示,目前为止,美方并未说要提供这项装备,萧美琴显然是公然释放假新闻,伤害台美互信基础。

党团提案建议,冻结萧美琴交际费30%,待“外交部”率萧美琴返台,向“立法院”及“外交国防”委员会报告事件始末后,使得动支。民进党对此表示,国民党用假消息当作提案理由,冻结萧美琴的预算,前线忙作战,后面断粮草。

国民党团晚间贴出萧美琴任“立委”时,针对2013年度“外交部”编列8亿2625万8000元新台币预算,用于全球“外馆”基本工作维持费、新闻文化工作费、一般事务费等,当时萧美琴曾提案删除三分之一预算,其余全数冻结,痛批这是要台“外交部”关门吗?

党团炮轰,萧美琴没“大使”当时,“外交部”是死是活你家的事,预算先卡再说,有“大使”当,“在野”提案就叫1450修理,看谁敢冻结?真的是“换位置换脑袋”,搞双标萧美琴最会。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