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我是红标鸡农场‘少庄主’谢丞恩,请大家排好队伍,跟随我一起参观。”“90后”台湾青年谢丞恩带领客人开始一天的农场亲子游。

台湾青年谢丞恩:红标鸡农场追梦人谢丞恩(中)带领客人参观农场花园(2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这家红标鸡农场位于南京市溧水区,占地1000亩,种有10万株桂花树,养殖1万多只种鸡。谢丞恩2岁的时候,一家人来到南京定居。她的舅公是台湾有名的“养鸡大王”,鉴于家族60多年的养鸡经验和对行业前景的看好,谢丞恩的父亲于2008年创建了红标鸡农场。2020年5月,谢丞恩结束了6年的英国留学生活,来到南京加入家族事业。

“我们的红标鸡本身是台湾的一个土鸡品种,按照法国红标标准进行饲养,饲料以五谷杂粮为基础,喝的是纯净水,生长在这一大片的桂花树林里。”虽然回来还不到一年,谢丞恩已经成了行家里手,讲起红标鸡滔滔不绝。在农场上,谢丞恩的父亲负责技术把控,哥哥专职做鸡肉食品开发,谢丞恩则运用学到的新媒体、零售等知识,全力进行品牌塑造和推广。

“农场之前大多是靠代理商和批发商进行销售,我们的红标鸡品牌就没有办法打出去,我希望拓展零售业务,自己去做市场、打市场。”谢丞恩计划用三年时间,在南京打响红标鸡品牌,进而向全国市场推广。

谢丞恩说,南京是她的家,让她心安,现在这里也是她梦想起航的地方。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