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外界一直关注何时要复出的前高雄市长韓國瑜昨天在脸书分享最新动态,他说知道大家一直都在,也感谢大家满满的鼓励与关怀,20日起他将推出“韩先生来敲门”系列影片,以公益代替谢票。

据报道,韓國瑜19日在脸书表示,所有好朋友的关心,他不敢忘情,也希望把这一份热情转化,持续关注在所有台湾各个阶层的民众身上,他知道一定要努力去做。他知道大家一直都在,感谢你们满满的鼓励与关怀。2020年,我们经历了相当辛苦的一年,也一直不断思考,还能为这片土地、为辛苦的百姓做些什么?他虽然卸下公职身分,不过就像他曾说的“莫忘世上苦人多”,与你们站在一起,一直是他不变的初衷。

韓國瑜说,他发现能够反馈社会最好的方式,就是身体力行,亲身走遍每个角落、倾听每个需要帮助的声音。他感谢所有的好朋友,在过去这段时间,一直陪在他身边,他想把这份感谢的心意分享出去给更多需要的人。所以他很确定的是,以后无论做什么,只要可以帮助到一个人也好、一群人也好,他都愿意张开双手,成就敲门后的一盏微光照亮。

韓國瑜表示,2月20日开始推出“韩先生来敲门”系列影片,主要的目的是要敲开所有庶民温暖良善的大门,让我们一起充满感恩的心,让我们的生命更加丰富,疑聚各种温暖良善的力量,让一支一支、一点一滴的微光,变成巨大的太阳。韩国瑜最后请大家按下订阅集气,分享良善的微光,开起关注的门铃,跟着韩先生一起来敲门。

高雄林小姐留言说:“挺韩总为台湾老百姓做事!”还有人回应说,“韩总,我们都在,更将您说过的话牢记,并以自己能力所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感恩您,我一直记得这句,莫忘世上苦人多。”、“没离开+1”。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出游人挤人!换个玩法,悄悄做这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