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今年春节没回台湾,我们正好利用这几天时间,把全厂的机器做一遍维护保养,为节后生产做好保障。”2月13日,大年初二,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有庆带着谌升涵、何聪钦、张杰豪三位高管和几名工作人员,为公司机器设备做了个全方位的“体检”。

铁岭台商春节不返台 机器设备做“体检”

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已打包完毕的成品等待节后复工发出。“去年,我们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产值实现6000万。”辽宁和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2015年签约落户铁岭县腰堡镇,公司占地60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2019年实现产值2800万元左右,去年又增加了几个车型,实现了订单翻倍、产值翻倍。

“今年订单量大,公司现有的生产线已经无法满足生产需求,3月将新投入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和自动化组装生产线。”吴有庆介绍,公司一直为德国宝马系列车型生产配套产品,去年宝马公司又将几个新车型的配套零部件交给公司生产,今年产值将非常可观。

吴有庆及三位高管谌升涵、何聪钦、张杰豪均是台湾人。今年春节,他们积极响应号召,选择留在铁岭过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一年多没回家了。春节前,我们商议,留下守着公司,正好让本地员工好好休息一下,台湾的家人也都非常支持我们的做法。”除夕夜,吴有庆几个人聚在一起吃了团圆饭,通过视频给家人拜年。

“扎根铁岭6年了,我们对这里有感情,对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今年留下来过这个特殊的春节,让我们感受到了铁岭的年味,我们将全力提升产品质量,加快成长步伐,助力铁岭经济快速发展。”吴有庆说。(辽宁省铁岭市台办通讯员王赛 文/图)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