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今天宣布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现任主席江启臣表示,党内民主、良性竞争一直是他的理念,任何具备资格的党员要参选党内职务,争取代表国民党参加公职选举,一切都照党规定、制度走,也唯有照制度走才有可能真团结。

张亚中昨天正式获江启臣增聘为国民党中评委后,今天宣布参选党主席,张发出声明并提出六大诉求,包括一、勇气,反思历史功过;二、智慧,确定理念路线;三、无私,采行集体领导;四、创新,党务全面革新;五、包容,推动泛蓝整合;六、慈悲,创造两岸和平。

江启臣在立法机构受访时,对此做出以上回应。江强调,照制度走才有可能真团结,这也是年轻世代希望看到国民党改变的地方,我们要从每件事照理念来做。

媒体询问担任主席至今推动改革的困难?

江启臣说,任何改革,特别是百年政党的改革,我们都必须兼顾到很多不同声音,过去发展历史等等,要靠时间沟通,折衷的过程会有立场冲突,但很多事情事缓则圆,经过多次沟通努力,虽然最后不见得是原本要的目标,但改革需要稳健、坚定态度,这样态度也必须让不同意见的人感受到。

江启臣强调,国民党的改革不光两岸论述,包括组织面、财务面、地方党务选举都在进行,过去将近一年时间他面临非常大压力,外界也对我们有所期待,希望未来改革步伐能稳健向前,让期待的人不失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