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农历过年期间邀请网红到官邸吃饭,遭讽施政无能只能靠网军网红用大内宣“治国”,对此台北市议员侯汉廷接受“中时新闻网”访问痛批,“民进党专干错误和造谣的事。网络作为宣传的工具是好事,但不能够用欺骗、隐瞒或片面的信息,来做错误的传达。”

据报道,“过年期间大家在讨论的是疫苗,都在关心台湾人民的健康,但蔡英文却跑去见网红大谈香菜,对国家大事是没有任何的帮助,而且这也显示出人民接受信息的肤浅和浅薄化”,侯汉廷也提到,蔡英文2020选举竞选经费有超过2700万元新台币(下同)流向“凡工有限公司”,专门找各个YouTuber合作,一般的老百姓平常看这些YouTuber跟KOL意见领袖,可能会觉得他们是打从内心支持、热爱蔡英文,结果发现不是,原来这些网红都只是单纯拿钱办事,对于关注这些网红的粉丝来说,其实是受骗上当。

侯汉廷也呼吁,所有支持蔡英文的年轻人,不要忘记台湾人低薪的问题,至今还没解决,去年我们所有人的年终平均最惨只有1.1个月,是9年的新低,不知道这些年轻朋友和网红,在面对蔡英文的时候有没有试着问,“你这样带着大家抗中保台,台湾的薪水有没有成长,到底最后有没有拿到疫苗?”若没有又只单纯怪大陆,却实际没有任何作为的话,相信最后还是会被人民看穿。

除此之外,先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就抨击蔡英文拉拢网红是想“培植亲信于她的势力,好以称霸民进党”,侯汉廷也说,“蔡英文想培植自己人马的这种想法,去年就已经成形,而且在民进党内英系的力量不断衰落,本来蔡是想苏贞昌下台后,让苏嘉全来接位,结果没想到苏贞昌马上就把苏嘉全一家给斗倒,英系因此大落。”话说至此,他也狠酸,皇帝若只能掌握不到十分之一的力量,算哪门子皇帝,根本就是个魁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