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艺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陆录像昏倒身亡,英年早逝的消息让亲友难以置信。28日将迎来他逝世1年的日子,好友K. Swo(许晋豪)、袁咏琳、吴建豪、蓝钧天等为此创作一首歌曲纪念,纷纷在社群发文表达了对他的思念。

台湾艺人高以翔离世一年 好友写歌“想到你还是会掉泪”

高以翔逝世满一年。(图片来源:翻摄高以翔微博)

K. Swo(许晋豪)、袁咏琳、吴建豪、蓝钧天创作了歌曲《Through it all》 (一起走过),其中K. Swo在IG透露歌曲已经在26日上架,并且会在27日释出MV,一群人在身在不同的地方,各自有各自的行程,还是一同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将作品完成。

袁咏琳在微博分享了歌曲上架的消息,感性写下“想到你时还是会一直掉眼泪,我们大家现在都分隔两地在不同的地方打拼,但是你就是我们的聚集点”,表示希望能用高以翔喜爱的音乐曲风,表达对他的想念和爱,说道:“我们知道你现在好好的,but we really miss you G.”,文末也分享了一小段歌词“难忘与你一起走过/你是心中不灭的火/用爱继续生活/期待再次相逢”。

台湾艺人高以翔离世一年 好友写歌“想到你还是会掉泪”

歌曲封面为高以翔走在机场的背影,蓝钧天在IG限时动态分享了封面,对好友喊话:“一切都还好吗?大家都很想念你,所以我们一起做了一首歌给你。”而吴健豪则是在微博转发了K. Swo的贴文,简单写下“Miss you G”,每则贴文都吸引了许多粉丝涌入悼念。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