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消息,国民党党团总召27日在立法院议场内,使出“锁喉功”击退声称要“1打35个”的基进党“立委”陈柏惟,他在28日深夜透过脸书引述客家童谣表示“打架最笨,不是打到人就是被人打”。有网友起底林为洲过往经历,发现林为洲曾经是陈水扁的得力战将,惊呼“他真的有凶的本钱”。

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基进党“立委”陈柏惟日前呛声要“1打35个”,没想到在27日时反遭林为洲锁喉,国民党“立委”逮住机会趁机围殴,随后就被林为洲拉离冲突场面,场面相当火爆。林为洲也因一记锁喉功成名,在网络上受到广大的讨论。

批踢踢有乡民发现,林为洲过去其实待过民进党,还担任过陈水扁的竞选总部总干事,2005年时就任新竹县第6届立法委员。不过后来林为洲因为民进党的施政与方向逐渐背离民意,才退党、在时任新竹县长邱镜淳推荐下加入国民党。

乡民对此纷纷推文“林为洲以前就玩过这个,跟老前辈呛声,真够蠢的”、“林为洲是阿扁的战将 真的猛”、“林为洲是满凶的 都给你锁喉了”;不过也有人替陈柏惟说话“人家在捡垃圾 结果垃圾又把垃圾全倒掉 难怪会被过肩摔”、“后面偷袭的还有脸呛喔?”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