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第六届中华文化论坛24日登场,因应疫情这届以视讯方式进行。高雄市艺文团体理事长协会荣誉主席蓝黄玉凤表示,两岸持续交流非常重要,她希望能向大陆同胞传达共享两岸五千年悠久历史与美好江山的冀盼;她更直言,台湾有50%以上的人,甚至是50岁以上这一辈几乎有八成都是痛恨民进党的,同时他们也痛恨在台海间挑拨离间的美国,而年轻人被民进党洗脑,只能靠家庭教育“拉回来”了。

据报道,蓝黄玉凤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访问表示,自己听到书法家、北京大学兼职教授孙浩茗在论坛中演讲“两岸同胞共创美好未来”,提到台湾80%以上的人都被民进党洗脑了,让她特别感慨,希望能透过交流让大陆同胞了解,绝对不是所有台湾人都想搞台独,这点真的很重要。

蓝黄玉凤强调,台湾有50%以上的人,甚至是50岁以上这一辈几乎有八成都不愿搞台独,也都坚持两岸和平,这点希望对岸能够理解;如果要谈“真正的台湾民情”,他们都痛恨民进党并痛恨搅局台海的美国,这是由衷的想法。不仅如此,蓝黄更坦言,自己身边人人痛恨民进党也不希望民进党继续执政,因为民进党自知无法独立,就一直破坏台湾的主体性与全民的认同感,还抛弃优良的中华文化,实在非常恶意。

至于该如何“拉回”年轻一代?蓝黄玉凤认为,课纲已经被民进党改了,现在只能靠家庭教育去了解历史与事实,“不要受到民进党洗脑所影响”,她自己也是这样教育两个女儿。此外,文化艺术也很重要,象是中国彩墨、书法等都维系著文化脉络与传承交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