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刘真。(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国标舞女王”刘真22日深夜病逝,享年44岁。2月7日她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开刀,但熬不到排队换心,不幸败给病魔。

刘真进台北荣民总医院动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手术,未料手术后未复跳成功,紧急装上叶克膜后再接心室辅助器续命,以及外接式的人工肺,但是因为心室辅助器造成血栓,之前也陆续开脑清除。

刘真因陪女儿看诊,才检查出心脏有状况,医师建议尽早手术,否则可能得面临心脏衰竭猝死或脑中风的风险,因此她与家人商量后入院开刀,没想到发生状况。

刘真住院抢救一个多月,仍宣告不治死亡,目前刘真老公辛龙、双方经纪人都联系不上,荣民总医院公关则表示:“尊重家属意见,家属尚未授权,无法代为证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