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跌破SARS纪录 桃园机场入出境旅客剩7800人次

台湾桃园机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接一波的冲击,台湾桃园机场昨(21日)入出境人数只剩下约7800多人次,已低于2003年SARS(非典)期间平均单日入出境人数,目前旅客运输量仅为去年平均的1成。

桃园机场去年平均每日旅客运输量约为13万多人次,但从前天开始跌破1万人次,只剩下1成的旅客量。目前每日总起降航机约为270架次,其中约有70到90多架次为货机,而客机架次则逐渐减少,旅客数量也持续下滑。

为了防止疫情扩大,各国各地区不得不采取更积极的防疫手段,“锁国”、“封城”等措施纷纷出台。随着封闭出入境与限制航班起降,航空与旅游业受到重创。(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入出境旅客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