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民众疯抢物资 韩国瑜突击检查超市

高雄市政府21日举行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近日台湾民众疯抢物资,虽民进党当局不断呼吁物资充沛,但台湾民众依然心慌不停抢购,商品还未及时上架就被疯抢一空,造成恶性循环。对此,高雄市政府21日举行记者会,邀请各大超市代表出席,并强调“4不2稳”口号:不抢购、不哄抬、不囤积、不炒作以及价格稳定、货源稳定,以安定民心。

记者会结束后,高雄市长韩国瑜立刻开直播,亲自跑到超市巡视,进行突击检查,关心货源到底是否充足。而民众疯抢的卫生纸,韩国瑜也特别去巡视。韩国瑜表示,不用过度恐慌,有需要再来买,大家共克时艰一起对抗疫情。高雄市政府为了缓解困难,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方案,大家有任何需求可上高雄市政府官网了解。(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