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23日,台媒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在抢救33天后无效去世,终年44岁,消息一出,立即引发讨论,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和惋惜,希望其一路走好。

刘真去世是真的假的?刘真是谁资料照片 刘真得了什么病去世的

刘真虽然是“国标舞女王”,但是在娱乐圈也活跃过一段时间,曾多次参与录制前几年爆火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节目中她与主持人小S斗舞的画面被网友津津乐道,她本人也因为颜值高,身材好、舞姿美而圈了一众粉丝。

刘真住院纯属偶然,其女儿霓霓因为感冒求医,因为胆子小,霓害怕被医生听诊,因此医生先听一下刘真的心音作示范,结果发现刘真心脏杂音不小,建议她去做详细检查。刘真的丈夫辛龙对此十分重视,夫妻俩到多家医院求诊,几乎所有医生都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刘真需要做手术,因为她随时可能会晕倒,甚至危及生命,还曾有医生表示手术成功率高达95%。

刘真去世是真的假的?刘真是谁资料照片 刘真得了什么病去世的

2月7日,刘真到台北荣总医院进行手术,但术后心脏功能不佳需要接上叶克膜帮助,随后进入昏迷,之后有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总之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糟糕,牵动着亿万网友的心。

最担心的刘真的人莫过于她的丈夫辛龙,早前夫妻俩还计划要二胎。辛龙自从老婆入院后就停止了一切工作,一边跑医院,一边照顾孩子,一个月的时间整个人就瘦了一大圈,胡子都白了,他甚至说过他想用自己的命换老婆的命。但万万没想到,刘真没有等到换心手术,她便撒手人寰了,真是太惋惜了,一路走好,希望辛龙节哀,女儿也要坚强成长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