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23日,一个噩耗传来。在经历了33天的抢救后,“国标舞女王”刘真于3月22日去世,享年44岁。

刘真去世原因揭秘 刘真是谁资料照片她得了什么病?刘真最新消息2020

今年44岁的刘真,擅长国标舞,是一名专业的舞蹈家,被称为"国标舞女王"。

除了跳舞,刘真还是一名主持人,她曾和吴宗宪一起主持《爱上九点半》,还多次做客《康熙来了》,更因在《康熙来了》中与小S斗舞、和大S抢鞋子被大家所熟知。

今年2月份,刘真就被曝出因主动脉瓣膜狭窄症病危住院,当时在台北进行了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没想到途中发生心跳停止,院方紧急装上叶克膜抢救。

最佳使用期满后,医院在2月中旬撤掉了这套设备,为刘真装上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期间刘真的情况一度转好,让不少粉丝都充满了希望。

3月初,刘真再一次传来病危的消息。

3月3日下午刘真在接受脑部电脑断层检查时,出现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情况十分危急。

但自从患病后,刘真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一直在和病魔作斗争。刘真的丈夫辛龙及家人想让她安静休养,因此一开始并不愿意公开刘真住院的消息和她的病情。

但随着病情恶化,关注度越来越高,辛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了此事,向外界公布了刘真的病情。

刘真和辛龙曾被称为"美女与野兽"组合,起初这段感情并不被人看好。但两个人还是一起走过了六年,还有了可爱的女儿。

刘真去世原因揭秘 刘真是谁资料照片她得了什么病?刘真最新消息2020

刘真去世之后,网友纷纷点蜡烛悼念。

爱漂亮高跟鞋的你,在远方也要继续快乐地跳舞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