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北市政府等于台湾民众党?汪志冰批柯文哲:公器党用

台北市议员汪志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1日到议会进行施政报告,国民党议员照惯例进行抵制。由于柯日前才成立台湾民众党,让朝野议员相当“关心”。国民党议员王鸿薇发言时问及,“现在是质询市长还是党主席”?还点名台北市政府顾问蔡壁如,凭什么要由市府发薪水让蔡壁如做民众党的工作?台北市议员汪志冰直言,台北市政府等于台湾民众党,因为台北市政府已经成了民众党党部,如果这不叫公器党用,什么叫公器党用?

王鸿薇问柯文哲,“现在是质询市长还是党主席”?组党后台北市民要如何看待?要柯给交代。此外,蔡壁如目前的身分是市府顾问,但日前去台“内政部”登记、去台“中选会”询问连署细节都是蔡。“请问是台北市政府的蔡壁如还是台湾民众党的蔡壁如?是不是请蔡璧如辞掉市府顾问?”

王鸿薇指出,蔡壁如一个月领10几万(新台币)薪水,市府给薪水?还是民众党给?凭什么要由市府发薪水让蔡壁如做民众党的工作?直指蔡壁如应立刻请辞,“吃人够够!你(柯文哲)可以这样吃台北市民吗?”

台北市议员汪志冰痛批,柯文哲连任第2天至现在开议,整整9个月时间到处走,要么为了筹组政党,要么为了准备参选2020,完全看不到在台北市政府有任何作为。在台北市民眼中,只看到一个准2020大选候选人,以及党主席。“没有最离谱,只有更离谱”。

汪志冰直言,台北市政府等于台湾民众党,因为台北市政府已经成了民众党党部,“所有的人事时地物费,都是北市民大家纳税钱买单诶!”如果这不叫公器党用,什么叫公器党用?要求柯文哲说清楚讲明白,不然施政报告一点意义都没有。(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汪志冰批柯文哲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