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据港媒《中评社》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昨(21)日北上参加台北市美国商会进行演讲,以“从高雄市政到台湾未来-由能源、科技与开放看台湾经济发展”为主题,谈到他对于台湾未来的愿景与发展,过程中,港媒发现韩国瑜的两点行为引人注目,让他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韩国瑜表示本次行程应美国商会要求,不希望太政治性,所以可供媒体拍摄及采访的时段只有用餐前的致辞以及用餐后的受访,但韩国瑜也没有放过这次的曝光机会,在所有人都穿着西装的场合,韩国瑜却是身穿招牌的蓝色衬衫,大有“万绿丛中一点红”之感,马上抓住了媒体的目光。

另外,或许是为了摆脱过去“爱喝酒”的耳语,在与宾客敬酒时,韩国瑜手拿的不是酒杯,而是一杯白开水,大有平反“酗酒”谣言之感。

本次的演讲韩国瑜充分表达对台湾未来的愿景与想法,并透过与美国商会的接触与沟通,让双方达成一股默契;对于美国商会是否支持韩国瑜,商会会长李豪表示,会员之间有不同的立场,他都相当尊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