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组发会主委李哲华与中常委姚江临等人,20日南下高雄与韩国瑜竞选总部执行长林国正、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及竞选幕僚开会。姚江临21日表示,会中有提到希望各县市党部挂出韩国瑜参选“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广告牌,辟除“换瑜”的谣言。

姚江临表示,20日是党中央首次南下与韩团队开会,多在讨论未来双方团队如何协调与磨合,由于未来选战全台湾22县市党部,将直接作为韩国瑜各地总部使用,广告牌图样也都已经完成,因此有要求尽速将广告牌上架。

姚江临也提到,国民党未来选战定调是跟“立委”联合竞选,因此也会要求“立委”参选人们挂出跟韩国瑜合照的户外广告,以求互相拉抬声势,并辟除“换瑜”的谣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