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高雄市长韩国瑜20日批蔡的两岸政策,强调“政治人物不应该为了追求个人的政治利益,主动挑起台海紧张情势”。

韩国瑜表示,国民党对于防务政策的主张一向是“防守而不攻击”、“避战而不求战”,对军售立场都是一贯的,台湾必须维持有效并且足够的防御力量,同时有正确务实的大陆政策,创造维护两岸和平,“政治人物不应该为了追求个人的政治利益,主动挑起台海紧张情势”。

至于批公文一事被蔡英文等人嘲讽,韩国瑜反讥,“以前‘行政院长’苏贞昌被说把自己当成苏科长”,他用公文呈现,是希望行政部门跟民间能了解,要相信文官体制,也要相信分层负责,及高度的授权与尊重。

韩国瑜说,前一阵子大家抨击他,都认为公文愈多代表愈认真、效率愈好,所以他特别把公文堆出来,呈现出来一个感觉、一个反差,就是说公文批得愈多,并不代表效率愈好,如果每天一个首长都溺在公文海里,并不能带来强大的行政效率。

韩国瑜竞选总部昨天也声援台大校长管中闵,批评民进党将台“监察院”党派化,破坏体制,“监察院”对管中闵校长提出“弹劾”,理由牵强,证据薄弱,且提出弹劾的委员,绝大部分是蔡英文所任命者,这不仅侵害了管校长的名誉及言论出版自由,还有大学法明订的校园自主与学术自由,更戕害了“监察院”所应有的独立性与客观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