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朱立伦与三重长者共餐 里长高喊:2020选阿伦

华夏经纬网7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进入第4天,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上午到三重顺德里与长者共餐,受到民众热情欢迎,到场相挺的里长更高达7、80位,现场顺德里长李鸿志更带头高喊,“阿伦选领导人,领导人选阿伦”,展现朱立伦新北市的主场实力。

据报道,小小的凉亭下,坐满了近百位长辈,看到朱立伦来都显得相当兴奋,朱立伦更亲自下厨炒了一大锅青菜,要让长辈尝尝他的好手艺。

回到新北主场,朱立伦也谈起引以为豪的老人福利政绩,“我觉得对于所有的长辈来讲,需要的是陪伴,我们需要社会大家一起来,不管是老人共餐、银发俱乐部、或者是公共托老中心,都是让小区的老人,大家能够在一起。”

朱立伦表示,“这边不是用台当局的资源,完全是他们自己种的菜,或是惜食分享的水果,还有大家自己供应的,用这样的精神才可以办得可长可久,我们用社会大家一起的爱心、一起的力量,陪伴我们的长辈,大家吃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照顾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长照政策”。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