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若蓝绿都团结 朱立伦:柯文哲出来选保证第三名

若蓝绿都团结 朱立伦:柯文哲出来选保证第三名

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记者余承翰/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昨日接受专访表示,若台北市长柯文哲参战2020,只要团结的国民党加上团结的民进党,保证柯文哲第三名。

谈到民调。朱立伦说,最近民调的趋势是,包含他在内的国民党参选人韩國瑜和郭台铭,他们三人对上民进党对手,是要赢都赢、要输都输,就连胜负比率都差不多。前两周民进党初选刚刚结束,蔡英文的声势较好,他们三人都输给蔡英文;最近国民党初选激烈,他们三人就通通赢过民进党对手。

朱立伦表示,他自己半年来的唯一变化就是党内互比,因为他不造势,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所以在党内互比相对弱势,但是“7月15日(党内初选结束后)哪有党内互比,就是政党对决”。

朱立伦表示,从在统计上差别不太大,他认为,今天国民党要决定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就是要赢对手,对手就是蔡英文。朱立伦是稳定中道的力量,最能团结蓝军,带领大家稳稳地赢。今天国民党内有非韩不投、非郭不投的声音,但两边支持者都是自己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