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郭台铭指韓國瑜不理智?朱立伦:讲话要注意

华夏经纬网7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出席活动时,疑似忘记麦克风没关,脱口“他已经不理智了”,“他”则被解读为指高雄市长韓國瑜。对此,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呼吁,大家是队友,不是对手,也都是好朋友,别忘了下周一后大家还是团队,要团结在一起,“此时不管麦克风有没有关,真的讲话注意一点”。

据报道,朱立伦今召开“年轻的最好”记者会,包含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蓝委”蒋万安、许毓仁、柯志恩、陈学圣、林奕华及多位市议员到场相挺。会后被问及郭台铭忘关麦克风风波时,朱也“亏”了一下上回也曾忘关麦克风的蒋万安,笑称“你要问蒋万安还是我?”本来要回答说注意一下麦可风有没有关,“但万安在这我就不太好讲”,掀起全场一阵笑声。

谈及郭台铭至今未签初选公约,朱立伦也说,郭是同志、队友,应正面面对,却也要强调没任何一人有例外,能在参加初选后,若没获得提名就脱党、违纪,不管是否签公约。他也说,回过头来看,4名参选人都是亲签,党中央也证明了,分别由代表人交到党中央,因此“请郭董赶快签一签,免得大家有这样(脱党)疑虑”。

对于国民党初选正进行民调作业,是否会担心绿营操作灌票,造成民调失准?朱立伦说,站在绿营角度,一定希望国民党出来的候选人是最好打的、绿营有最多机会打赢,而到现在为止都听过要灌给特定候选人,却从没人说要灌给朱立伦,“因为他们都知道朱立伦是最难打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