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前立法机构负责人、国民党“立委”王金平7日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他说,将结合各行各业的力量,展现台湾的生命力。

资料图:王金平。中新社发 李志全 摄

王金平7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虽然现场气温偏低、雨势不断,仍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场站台,现场“冻蒜”(当选)声不断。

现场除了有百工百业代表与会外,多位中国国民党“立委”包括颜宽恒、吕玉玲、廖国栋等,以及前彰化县长卓伯源、前“考试院长”许水德、前内务部门负责人李鸿源、前经济部门负责人王志刚等人,都到场参加。

王金平表示,他决定站出来,“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将结合各行各业的力量,“展现台湾的生命力”。

国民党中常会日前决议,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采7成民调、3成党员投票决定,目前表态角逐者包括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等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