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有科学家表示,外星人可能早已造访地球,引爆外星迷们讨论话题。台东民宿业者吕缙宇昨天在脸书放上一张渔民捕获的深海大王具足虫照片,让许多网友看了留言,“很像印象中的外星人”。

绰号“山猪”的吕缙宇昨日在脸书放上一张具足虫照片,表示有鉴于先前NASA公告外星生命可能早已造访过地球,终于让他找到目前为止最接近的证据。他说自己在东港渔市找到了奇妙生物,还开玩笑说“原来这些外星访客来到地球都躲在内太空(深海底),难怪找不到”。

照片一出,马上引起网友讨论,纷纷留言这只深海的具足虫超像外星人,“好可怕!很像印象中的外星人长相耶”“宫崎骏的风之谷里面王虫”“Star wars的造型耶!”“长得也蛮像异形战士的”“杀鱼时常遇到”。

专门鉴定海洋生物的水产试验所东部海洋生物中心吴瑞贤博士表示,从照片来看,这只是大王具足虫,活动在深达170米至2140米的深海底。去年8月时也曾传出,日本三重县鸟羽市水族馆饲养的大王具足虫,绝食5年零43天后死亡,创下目前已知的动物绝食最长时间纪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