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英九被起诉 蓝选将惊爆:绿营下个箭靶是韩国瑜

华夏经纬网7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北检10日侦结“三中案”,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等人遭到北检起诉。国民党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郑东元惊爆,外界盛传选情高涨的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可能会被步上成为绿营另一箭靶,遭到起诉。

据报道,韩国瑜担任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期间,发放员工近8千万(新台币)奖金,遭到检举背信,去年1月韩国瑜首度被北检传唤,今年6月中旬,北检再度以被告兼证人身份传唤韩。

距离年底选举仅剩140多天,郑东元指出,马英九、韩国瑜等人对绿营来讲“备感威胁”,而韩国瑜在高雄气势更是节节高升,郑表示,有消息指出,韩国瑜在年底选举前恐被起诉。

回顾1998年吴敦义录音带事件,及2006年黄俊英走路工事件,郑东元表示,绿营在选前之夜出“奥步”,早已有迹可循,而在蔡当局“执政”之下,民进党高雄铁票区有松动迹象,韩国瑜气势如日中天,郑东元认为“绿营未来对韩动手,可说是意料中事”。郑东元分析,纵使韩国瑜被起诉不一定有罪,但势必对选情造成冲击,郑无奈叹道“台湾政治氛围已沦丧至此,令人情何以堪? ”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