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大学教授李锡锟正式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台北市长

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李锡锟。(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李锡锟40年的教学生涯在19日告一段落。李锡锟宣布,正式以无党籍身份投入2018台北市长选举,未来将把重心放在基层走访争取选民支持。

李锡锟在台湾大学的政治学课程相当火爆,学生表示抢不到课也愿意来旁听,甚至还有毕业20年的台大校友,即使忙碌都愿意每周二回去听课,更表示今年选举也会投给他。

即将要参选台北市长的李锡锟,也针对柯文哲“大巨蛋”、松山机场政策有不同看法。他表示,所有候选人都对松山机场有共识要迁调,强调自己若当选2018台北市长要拆除松山机场。他更批大巨蛋延宕许久,浪费几百亿(新台币),如果继续动工是否考量逃生动线,能否解决现况问题,市府势必该重视。

针对外界质疑他在无党籍、无资源情况下,是否真的能参选到底,李锡锟驳斥称,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民众对他的热切期盼,民众的支持就是参选到底的最强动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