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刘政鸿拟回锅参选苗栗县长 吴敦义已约见沟通

华夏经纬网5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陈超明21日晚表示,前苗栗县长刘政鸿曾透露要选苗栗县长,但他不敢确定刘政鸿最后决定;国民党人士也说,党主席吴敦义上周已与刘政鸿沟通,会积极处理。

据报道,国民党已通过提名现任苗栗县长徐耀昌寻求连任,不过,三立新闻网报导,刘政鸿正盘算6月底正式宣布参选,投下震撼弹。

陈超明晚间告诉记者,刘政鸿在国民党征召徐耀昌寻求连任之前与之后,都曾向他透露参选意愿,他觉得刘政鸿内心很挣扎,也向刘政鸿分析各种状况。

如何解决问题,陈超明说,希望能以和为贵,诚意与真心很重要,期盼党中央能圆满解决。

不愿具名的国民党党务人士表示,苗栗县分为以刘政鸿为主的刘派,以及徐耀昌、前苗栗县长傅学鹏为主的黄派,因为国民党提名后龙镇长朱秋隆寻求连任,后龙又是刘政鸿老家,但国民党苗栗县议员李文斌却推出妻子与朱秋隆对垒,一个是刘派、一个被认为是黄派推出的人选,搞得两边关系紧张,也因此有刘派拱刘政鸿参选,希望帮忙出一口气。

国民党党务人士说,地方有人鼓励刘政鸿参选,苗栗县地方党部回报状况后,吴敦义上周已分别找刘政鸿与徐耀昌沟通,希望化解误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