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凭借着高人气的“韩流”攻下了民进党“绿色铁票区”高雄。他的港澳深厦之行,被岛内广为称赞。其实,韩国瑜的大陆行正是顺应了民心和民意。

可是,蔡当局变本加厉,想方设法对韩国瑜大陆行“攻击”。一股强烈的“绿色恐怖”呼之欲来。但是,在当前两岸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再强的“绿色恐怖”都挡不住两岸民心民意。

从韩国瑜大陆行背后的民意民心民愿,正在成为助推两岸融合发展的强大正能量,驱使着两岸和平发展,助推着两岸交往交流,助力着两岸深化融合。

韩国瑜返台后,受到大批台湾民众的热烈欢迎。这既是台湾民众对韩国瑜的赞许,更是对大陆善意、亲情、诚心的认可。可是,蔡当局并没有从中醒悟和得到感悟。

蔡当局对韩国瑜的打压,其实是对台湾主流民意的打压,对两岸和平的打压,对两岸融合发展的打压。不管“绿色恐怖”怎么精心包装还是肆无忌惮,最终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对台退役将领登陆取消待遇、对在大陆说真话和担任公职的台胞取消户籍、对台湾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的人士和团体政治打压、对两岸交往交流横加阻挡、对大陆人士赴台设置种种障碍、对台胞登陆发展百般刁难等等,这些都是蔡当局“绿色恐怖”的种种手段与症状。

但是,最终的效果怎么样呢?台胞登陆的脚步和信心更加足了,台商台企深耕大陆更加安心了,两岸民间交流更加强劲了,两岸融合发展更加势不可挡。

也许,蔡当局搞“绿色恐怖”的手段更加毒辣,招法更加频繁,甚至不惜用煽动两岸民意对抗的招数充当两岸和平发展的“麻烦制造者”,让同胞享受和平红利和福祉利益受到威胁。

在两岸民意的强大正能量下,蔡当局不管“绿色恐怖”如何厉害,都只会成为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强大民意面前的小丑,成为两岸融合发展下的拦路虎。

所以,奉劝蔡当局还是将费尽心思的“绿色恐怖”用在如何改善两岸关系上来,用在如何为台湾同胞谋福祉办实事上来。否则,只会成为两岸和平发展的罪人,和两岸中国人的罪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