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受东北季风影响 台湾西部空气质量恐达红害等级

华夏经纬网11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湾当局“环保署”空气质量监测网显示,22日上午包括南投、高屏、金门地区12个监测站,测得空气质量指针(AQI)达到不良等级,其中前金、前镇已至红色警戒,提醒一般民众减少户外活动,尤其是敏感族群更要多加留意。另外,明后天开始将有受到境外污染物以及东北季风影响,本岛西部与金门会达到红害等级。

据报道,台湾“环保署”表示,22日上午10时达到橘色等级者,台湾本岛包括南投竹山,高雄桥头、凤山、大寮、楠梓、仁武、左营、复兴、小港,以及外岛金门;高雄前金、前镇甚至达到红色等级。

根据“环保署”空品预报,台湾将受境外污染物影响,加上新一波东北季风增强,23日北部、竹苗及中部、马祖都将会达到对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警示等级,金门则会达到对全民不健康的红害等级。至于云嘉南及高屏地区,则是受到大气扩散不佳、境内污染物持续累积的影响,空品恐达红害等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