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员15日在盘查时,遭男子枪击。警方立即还击,60多岁的男嫌疑人,右腹部中枪,意识模糊,被送医急救。

新北市消防局15日上午9时22分据报救护案件,21岁的郑姓警员,在执行巡逻勤务时,一名穿黑衣服的嫌疑人,突然朝警员开枪。

枪击案造成郑姓警员左手手指,及右手背遭子弹划伤,意识清醒送院。

警方表示,中和警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员上午巡逻,经过中和区中和路时,郑姓警员拦检1辆停在永安地铁站前的汽车,未料男性驾驶员竟直接拿出手枪,对郑员射击两枪,子弹擦过警员的手指、手背。

警员手指受伤后意识清醒,也立刻开了2枪还击。60多岁的男子腹部被警方枪击,右腹部中枪,意识模糊,被消防局救护车送往双和医院急救。

勤务中心据报,调派支持警力赶往,侦查队也封锁现场,鉴识调查,厘清相关案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