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渔船“金君号”26日凌晨,在日本岩手县宫古市沙洲外510公里海上起火,台湾外事部门26日晚间表示,渔船的火势已经扑灭,但船身因受损严重,目前52名船员正暂时被安置在附近的台湾渔船上,而落海的1名印度尼西亚籍渔工,目前已请日本海上保安厅进行搜救。

据报道,台湾外事部门指出,“金君号”在日本岩手县外海起火,一开始以为是与他船冲撞引发火势,不过经“台驻日本代表处”查证,该船起火是因电线走火,船身遭到严重毁损并失去动力。

台湾外事部门说,该船原本有3名台湾籍干部及50名印度尼西亚籍渔工,但其中1名印度尼西亚籍渔工不慎落海,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厅第2管区,正派遣直升机及船舰前往搜救,其他人则安置在附近活动的台湾籍渔船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