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县市首长就任届满两年,有媒体近日公布岛内六大都市市长最新民调,新北市长侯友宜以77%的施政满意度夺冠。在城市光荣感的部分,则是由台中市长卢秀燕以80%夺冠。

台湾TVBS 21日公布台湾六大都市市长上任两年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新北市长侯友宜以77%的满意度夺下第一,桃园市长郑文灿70%居次;台南市长黄伟哲58%第三,台中市长卢秀燕56%,排名第四;高雄市长陈其迈44%,排名第五;台北市长柯文哲35%,排名第六。该民调也指出,陈其迈目前的施政满意度,低于前市长韩国瑜上任100天时的满意度。在城市光荣感部分,则由台中市拔得头筹,有80%的市民以居住在台中为荣。

针对这份民调,台湾资深媒体人韦安表示,侯友宜就任新北市长两年,高达77%的市民对其整体施政表现表示满意,仅4%不满意,创下新高。他认为,侯友宜只要不犯大错,面对下届新北市长绿营推派出的人选,都能大赢。他甚至还直言,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蓝营候选人“非侯莫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