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麦当劳迷你甜油条成美国网红产品 华人称赞

麦当劳近日推出的Donut Sticks,引爆华人网上热议。(美国《世界日报》/胡清扬 摄)

中国侨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这不是我们的油条吗?只是尺寸超迷你,又加了肉桂糖粉。”近日,吴小姐在美国东洛杉矶一家麦当劳(McDonald)买到网络热议的Donut Sticks迷你甜油条,六根1.69美元,与同事分享,大家都说好吃,一扫而空。

麦当劳月前推出Donut Sticks,立刻成为网红产品。早于2018年7月即推出极其类似产品Donut Fries小油条,并成为销量最好的限时产品之一的Dunkin Donuts,网络上被网友暗讽麦当劳跟屁虫。中国留学生与华人新移民,则一面倒赞美吃到油条了,还说去掉外面裹的肉桂糖粉,跟中国国内肯德基(KFC)早餐卖的小油条很像。好市多(Costco)会员则表示,这就是好市多的西班牙肉桂油条(Churro)迷你版吗?

吴小姐原本以为Donut Sticks只限早餐供应,没想到已扩大至全天供应,且现点现做。店员还好心提醒买了两杯冰咖啡(下午3至5时买一送一)搭配,还对吴小姐说,刚出炉的,很烫哦。

其实,麦当劳营销部门2018年初和年尾,先后在伊利诺州多番测试并改良这款迷你甜油条,并于今年2月中旬全美推出,是否跟风Dunkin Donuts的Donut Fries说不清,但它确实反映了美国连锁快餐快餐业竞争极其激烈,推出新口味,迎合旧雨新知消费者的喜好,已是不二法则。

于是消费者看到各种新食品:以丼物(鸡肉、牛肉)配米饭着称的日式快餐连锁店吉野家(Yoshinoya),近年推出甜中带辣的橘汁鸡(Orange Chicken);墨西哥烤鸡连锁店El Pollo Loco推出手工制作的鸡肉手卷(Chicken Tamale),以及火烤海盐鸡肉玉米片Chicken Nachos;盒中杰克Jack in the Box推出类似Subway的长条三明治Pannidos;热狗连锁店Wienerschnitzel推出Fish n Chips;Del Taco也推出非传统的Fiesta早餐─双蛋起司卷与薯泥棒。

快餐快餐业者不时推出物美价廉的新食品,让最低工资几已涨至15美元时薪的加州居民,不仅多了餐饮选择,还节省了荷包。(胡清扬)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