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出国资讯
分享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不少美国华人民众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现“又一名中国留学生疑似失踪”的信息迅速散布。同学和朋友们都纷纷开始利用社交网络寻找一名叫王威的留学生的下落。

10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Arizona)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也正式发布寻人启事,表示其校中国留学生王威离奇失联超过24小时,家人和朋友都无法与他联系上。朋友到其公寓寻找,发现台灯亮着,人和车不知所踪。于是,王的同学及友人快速与警方取得联络,没过多久,校方和同学们在警方的协助下,找到了失联多时的王威。

针对此事,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生会成员吴同学表示:“目前,王威已经与大家取得了联络,并确定没有受到任何危险和伤害,为尊重王威同学本人的意思,便不就此事原委进行深入谈论了,谢谢大家对王威和广大留学生安危的重视,现在王威是安全、健康的!”

与其说此事为虚惊一场,不如说近来在美国所发生的种种有关留学生失踪、失联、遇害等等悲剧事件,的确让大家的精神感到过度敏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出国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