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面向大众客户、一老一小、新市民、农村居民等重点群体,在全辖内开展特色化、数字化、阵地化金融教育宣传,着力塑造温暖消保品牌形象,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行长说消保,消保宣传有力度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林东昇行长带队参加漳州银行业保险业组织专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交易宣传日活动。林东昇行长为现场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新市民金融消费知识、反诈知识、存款保险知识、个人养老金账户等等方面金融知识,提醒市民只要能明辨是非,怀有警惕意识,杜绝这些金融的安全隐患。同时,告知消费者维护权利和解决纠纷的正当渠道和途径,指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

依托网点优势,开展阵地宣传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阵地宣传,将保护消费者宣传工作与日常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一方面,在厅堂做好服务客户的工作,尽量让客户的业务能够当场办理完成,满足客户合理的需求,争取客户的5分好评。另外一方面,通过液晶电视、LED显示屏渠道持续滚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宣传标语,网点于电子机滚动播放“3.15”宣传海报,让客户一进门就能够看到相关的宣传信息。此外,一线人员在营业厅内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现场讲解,打造网点宣传主阵地,下沉宣传重心,大幅提高金融知识宣传的力度,利用客户等候的时间进行宣传,不仅能够减少客户等候办业务的时间,而且能够让更多的人群懂得更多的金融知识,能够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开展多样宣传,延伸辐射范围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充分发挥网点宣传“前哨岗”和“桥头堡”作用,自主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宣传活动。该行走进金宝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反诈知识。该行东山支行走进市场,为市场消费者尤其是老年人群体讲解反诈知识、人民币知识等。该行分行营业部前往实验学校为实验中学学生家长及学生讲解金融消保相关知识,尤其是近期多发的学生被诱导使用父母手机转账等。

    浦发银行漳州分行将持续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利用更多样化的传播渠道、更具有趣味性的宣传作品,持续以科技创新激发教育宣传工作的内生动力,纵深推进消保数字化教育宣传工作,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浅显易懂的语言,将金融知识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如源头活水,沁润百姓心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