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12月14日,由兴业银行牵头、工商银行联席主承销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成功发行,金额50亿元、期限3+2年,并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人回售选择权。该债券系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首单锂电行业绿色债券,也是福建省内企业单笔发行金额最大的绿色债券。

据悉,近期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联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组织金融机构点对点服务企业发债,引导绿色债券创新,成功推动首单锂电行业绿色债券落地。本次绿色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全部用于锂离子电池制造项目,项目生产的锂离子电池将用于动力系统和储能系统。记者了解到,搭载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的新能源汽车可实现更低能耗、更少污染,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TOP5!大名城2023年完成高质量守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