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图为长乐农商银行洋屿分理处客户经理实地考察1

图为长乐农商银行洋屿分理处客户经理实地考察

“原以为外地人在这里不能贷款,很是心烦,没想到在长乐农商银行不仅可以贷款,利率还这么优惠。”厦门大学毕业生小彭说道。

小彭是广东人,大学毕业后来到福州长乐自主创业,开办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随着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小彭萌生了转型开发高考志愿填报软件的念头。但因前期开办培训机构,让他手里的资金捉襟见肘,这让小彭一时间犯了难。一筹莫展之际,长乐农商银行洋屿分理处客户经理及时伸出援手,通过多方了解、掌握小彭的实际情况和资金需求后,立即启动授信调查、审查、审批流程,迅速为其发放了一笔30万元的“创保贷”,解决了小彭的燃眉之急。

“三年期并享受国家贴息,这样的贷款最符合我们大学毕业生创业的实际需要。”贷款资金的及时到账,让小彭激动不已,也让他为团队未来的创业之路增添了更多信心。

资金紧张且缺乏融资渠道,是当代大学生创业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多年来,长乐农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通过深入走访,精准对接,主动送“贷”上门,送“策”入户,满足大学生创业多层次、多元化的信贷需求;同时不断简化办贷流程,及时落实“创保贷”等优惠政策、产品,帮助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搭建人生舞台。截至10月末,长乐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创保贷”金额超1300万元。

此外长乐农商银行还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该校的校外实践基地,对该校大学生进行实训实习,为一大批学子搭建融入社会、发挥才智的社会实践平台。今年七月,长乐农商银行与福建江夏学院共同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开展了银校合作,产业对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业就业等多方面交流,多措并举,开辟银校合作新途径。

长乐农商银行 办公室 陈丹

责任编辑:杨永文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