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学思悟行,坚定信念。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前往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和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央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全面生动地学习了解了三明苏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进行革命与建设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拳,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512

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持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光大,并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郑清妹  文/图)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