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听过这么一句话: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没有绝对的完美,然而,却有这么一群孩子,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由于上帝特别喜欢他们的芳香,忍不住多咬了一口,于是他们显得更与众不同。而他们仅仅需要的,则是我们常人多一点的耐心、理解、引导和关爱。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走进大田特校“爱,一路与你同行”

5月31日上午,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大田营销服务部员工受邀参加捐赠仪式并观看公益汇演。此次公益募捐,平安产险三明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捐助了200册彩图绘本,用于关爱三明市大田特校学生,传递关爱,用爱照亮三明市大田特校青少年成长之路,在帮助困境青少年的同时,也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加切实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精准扶贫工作。

手牵手心连心,用温度感动内心。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唤起更多的人对于残障群体的关注和关爱。

“爱,一路与你同行”,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及下属各级机构一直在行动,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每一个微小的善心汇聚成更大的力量,让我们一起爱。

(叶珍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